ID512327411

合肥茶餐厅装修土菜馆装修 畅享饮食情怀

驿轩小徐:本案业主心理向往的商业空间特色,设计师在对整体运营及业主投资信息进行深入了解后,来打造本案空间,所以设计材料一律从简,具特色的一道风景是那一组工艺吊灯,每张餐桌上面都有,设计师利用无纺布材料,将一个看似纸又似绸的灯罩下,加装了聚光射灯,既起到了美观装饰作用,又将光线变到了下方的桌面,形成有效并附有阴暗层次的立体照明,一个个吊挂的鸟笼,点缀了整个空间,并和墙面的手绘桃花相映成趣,生动有形的柔化了整个冷色调空间,设计师在细节上凸显墙面的层次,选用废弃的石材切割后进行巧妙有序的搭配,形成以一块块艺风格的装饰,在射灯照耀下,显得格外立体,满足了设计师在效果与成本控制之间的平衡,而且别具江南特色。
茶餐厅特点:
1.中午各茶餐厅都有商务午餐提供,一般都包含了一杯饮料或汤,一份饭或面、小菜、沙拉或水果。
2.非就餐时间顾客可以选择茶餐厅提供的冷热饮品,咖啡、各种茶、现场调配的果汁、奶茶等等,考察茶餐厅是否正宗可以就从饮品下手,咖啡要现磨、饮品要现调制,原料要新鲜、制作要娴熟,最重要的是口感要细腻。同时,搭配一小块三明治,或者一份中西小点心。
3.茶餐厅虽不比大餐厅的大吃大喝,但也都有自己的特色菜,粤港小炒、风味炒饭、面品、点心,细致小巧。
今天的内容对你有启发吗?开一家茶餐厅还是非常有前景的,如果你服务更好,装修更加出众,那么当然会有更加红火的生意,欢迎写下合肥私房菜馆装修农家土菜馆装修的建议和想法。欢迎前来咨询合肥驿轩装饰专业店面商场酒店会所装修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