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12327411

合肥便利店装修 看驿轩怎么做到的

驿轩便利店装修设计原理
一、门头设计
小便利店的门头设计与食杂店的门头设计有相似之处,都要求简洁大方、醒目美观。首先,要有一块美观大方的招牌,以吸引顾客的目光,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。其次,招牌上的店名要能体现出小便利店的定位和特点。橱窗是展示商品、吸引顾客的好“道具”。
二、内部装修   
小便利店的内部装修要力求实用、简洁大方。墙壁和天花板的色调以简洁明快的白色为主;地面可以铺防潮、防滑、坚固耐用的瓷砖。
三、 货架设计
店主可以根据店铺面积购置货架进行组合。在每一排货架加装统一配置的端头,可使货架看起来更美观,也可以增加陈列面积。为了使小型超市整体风格协调,货架应尽量配套。
四、商品陈列要点
小便利店内商品的摆放也有一定的技巧。和食杂店内商品的摆放要求一样,小便利店的商品也要做到摆放有规律,整体美观,色彩和形状搭配协调。
以上是关于合肥小便利店装修的相关介绍希望对您有帮助,如果想要了解更多便利店装修的相关信息,欢迎添加微信
电话:187-5606-7771小徐
QQ:3150958752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