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12327411

合肥餐饮店装修主题餐厅装修 吃货的世界

吃货作为世界上不容忽视的一大群人,也有着最不容忽视的力量!驿轩来说说
网上有一句话总结的到位,吃货的愿望就是:出国 成家 吃天下!
餐厅装修与餐厅设计需要注意的几个地方
1、色彩的配搭 餐厅装修与设计一般的色彩配搭都是随着客厅的,因为目前国内多数的建筑设计,餐厅和客厅都是相通的,这主要是从空间感的角度来考量的。对于餐厅设计构造, 色彩的使用上,宜采用暖色系,因为在色彩心理学上来讲,暖色有利于促进食欲,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餐厅采用黄、红系统的原因。
2、餐厅的风格 餐厅装修与餐厅设计风格是由餐具决定的。所以在餐厅装修前期,就应对餐桌餐椅的风格定夺好。其中最容易冲突的是色彩、天花造型和墙面装饰品。一般来说,餐厅装修的风格对应是这样的:
  1)玻璃餐桌对应现代风格、简约风格。
  2)深色木餐桌对应中式风格、简约风格。
  3)浅色木餐桌对应自然风格、北欧风格。
  4)金属雕花餐桌对应传统欧式(西欧)。
  5)简炼金属餐桌对应现代风格、简约风格、金属主义风格。
3、餐具的选择 餐具的选择一定要与餐厅装修与餐厅设计相符,否则会很不协调。餐具的选择需要注意与空间大小的配合。小空间配大餐桌,或者大空间配小餐桌都是不合适。
4、餐桌布的选择 餐桌布宜应以布料为主,这样很容易与餐厅装修或餐厅设计想协调,而且价格便宜。目前市面上也有多种选择。
5、餐桌与桌椅的配合 餐桌与桌椅一般是配套的,但如果两者你是分开选购,需要注意保持一定的人体工程学距离,过高或过低都会影响正常。
餐厅装修与餐厅设计看似不那么重要,但是却体现一个人的品味与性格!所以在进行装修的时候千万不要轻视餐厅装修与餐厅设计哦!
以上是关于合肥餐饮店装修的相关介绍希望对您有帮助,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合肥餐馆饭店装修的相关信息。欢迎咨询187-5606-7771驿轩小徐   QQ:3150958752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