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12327411

世界之大,无奇不有,犹存徽派古韵的餐厅,一副江湖派头的武侠餐厅,吊起所有食欲的美艳餐厅,入口即化的嫩口鱼肉餐厅……这些颇有特色的餐厅
大家知道主题餐厅装修有哪些装修方式吗?全包、半包和清包的概念,在装修装饰行业经常被人提及,有多少人真正理解这三种委托方式呢?
全包装修,也叫做包工包料,所有装修材料的采购和施工都均由装修公司负责。从设计到施工,业主只需要参与设计方案与预算的确定以及后期工程验收。这时候,业主的装修费用包含材料费、人工机械费、利润,和一些暗摊的营运费、广告费、设计师佣金。也就是说,客户的装修预算只有七成是花在房子上的。优点是省时省力省心,责权比较清晰,缺点是费用较高,尤其是找到不负责任装修公司,容易上当受骗被人钻空子。
半包是介于介于清包和半包之间的一种方式,施工项目所需主材由业主购买,辅料由施工队购买。优点是相对省心、大费用易控制,缺点是辅料容易造成环保问题。
而清包是施工项目所需所有主材和辅料都由业主购买,施工队只负责施工。
哪种委托方式好?
要知道,在装修设计过程中,双方认可之后,就开始动工啦!这三种委托方式,都有自己的优缺点。驿轩装饰建议,你结合自身的情况,仁者见仁,智者见智!
以上是关于合肥主题餐厅装修的相关介绍希望对您有帮助,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合肥特色餐厅饭店装修的相关信息。欢迎咨询187-5606-7771驿轩小徐   QQ:3150958752

评论